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XXX,请进!

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揭晓!

嗨!
大家还记得我在上一次的NEW ERA的一个问题吗?

嘻嘻!
如果大家不记得的话,
请到那篇文章看看!
^^

那么我要揭晓了!

那就是...











我当了在学生中的一条狗,
那就是巡查员!

嘿嘿!
你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吗?
因为,
在我朋友的心目中,
我是一只每一次听从老师话的一条狗!
听了很欠扁吧?
哈哈...
反正我已经习惯了!
^^

大家要想念我哟!
^^
再见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