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XXX,请进!

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魔界里的心...

在魔界里,
黄色的心代表紧张,
橙色的心代表有点喜欢你,
粉红色的心代表喜欢你,
红色的心代表我超爱你的,
的心代表我很开心.
但...
黑色的心代表孤独,寂寞,嫉妒的心.

现在的我,
就处于黑色的心,
诺亚尔心.
只有叫OLGER族才能得到的!

哈哈...
感觉好好吧?
感觉熟悉吗?
呵呵...
我看了太多卡通片了!
^^
都中学了...
居然还看卡通片?
笑话吗?

但我的确有点孤单,寂寞...
不懂为什么?

算了...
旧事只能回味,
只好接受老天的惩罚吧!

6 comments:

Jiaxin 说...

第一次来~!

嘉麗 ChiaLi 说...

不是忘了,而是忙拉~

恶魔帮-学生_百芳传流 说...

嘉忻:
你好!下次再临!^^

嘉丽:
那就说向你说声对不起!请原谅我!^^"记得下次再来哟!^^

Jiaxin 说...

没有人规定上了中学不能看卡通片,
喜欢看就看,不能说是笑话。

过去的,已经过去,
所以,我们只能回味。

Jocelyn Jshin 说...

第一次到~你好亚~

恶魔帮-学生_百芳传流 说...

嘉欣:
嗯!对呀!^^说真的...这种感觉蛮幼稚的咧!?==

花仙子:
你好呀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