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XXX,请进!

2009年4月6日星期一

近来...

近来...
我总觉得我自己很怪,
每天凌晨4点多就起床.
我就在想...
这是心里作用吗?
还是自己想起床就起床?
但不可能啊!?
我这人一向来不是很早起床的呀!?
这是什么一会事?
难道是什么吗?!
谁知道?

近来...
对于学业与钢琴课的事太忙了,
加上学校当学长的事,
还有补习的事...
啊!
>~<"
烦啊!

近来...
我被电子游戏迷到了,
每天不停的玩,
特别是每逢星期六于星期日,
很少关心学业...
我到底是什么事变成这样?!
谁能告诉我?

近来...
我爱上了一种食物,OTAK-OTAK,
吃了还要在吃的那种!
(因为它是辣的)我怕长豆豆...
T~T

近来...
我喜欢上一件T-SHIRT,
那衣黑漆漆的,
只有一些黄色的字罢了...
那件衣服,
在我心中,
是每天非穿不可的那种...

近来...
我也会有新手机用.
^^
哈哈哈哈...
不过,
这是用我自己的$来买...
T~T
但对我而言,
超值得的!
^^
(答案泄漏了哟!一点都不好玩...)
知道是什么机吗?
那就是SONY ERISSON W910i,
那台及超酷的!
^^
爱死它了!

大家别忘了要留言咧!
你们给我这样的感觉,
很像事你们来看免费得戏罢了...
如果你们是我的粉丝的话,
就要留言为我打气!
^^
记得哟!

6 comments:

xin 说...

那我就留言咯~
我不是白看戏~
我有还“入门票”的~

恶魔帮-学生_百芳传流 说...

哈哈哈...
无名入门票!
^^

Yong Yon 说...

抱歉,我的零用钱(财产)被冻结了……
没有钱还……看霸王戏,能吗?哈哈!

初次到访~~

我也看上过SE W910i,但它的缺点是手机处的银色部分,是由电镀所制成,所以很容易掉漆……所以我放弃了……

恶魔帮-学生_百芳传流 说...

哈哈哈哈哈...
不介意的啦!
有机会再见咯!
^^

你好!

会咩?
我都不介意的!
我喜欢就好咯!
我开心就好!
^^

草莓GiRL``Tiffany° 说...

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哦

有手机了哇~酱爽的
用自己钱买的东西往往会比较珍惜
呵呵

恶魔帮-学生_百芳传流 说...

对呀!
^^

好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