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XXX,请进!

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

不爽....

在我要开始我的话提前,
我想要大家体谅我,
因为想在你在看这文章的时候,
我在生气的当儿...
可能会说出一些不该说出的话.

那么...
我请18岁以下的小弟弟与小妹妹,
或15,16,17岁的大哥哥与大姐姐们,
请别看这文章,
看了,
对自己的思想不宜,
请与我配合,
谢谢!
^^











我要开始咯!











今天,
我在学校的时候(那段时间一快放学了),
有几位朋友向我借水壶,
我就接他咯!

怎知道,
我站完岗之后,
他们就跟我说:
"你的水壶跌了!"
那时候的他们,
除了一个人,
其他的人都慌慌张张的...
我听了,
心里难受...

那水壶是我的宝贝来的...
我不能失去它!
它是我的生命!
他妈的!
我明天没得用!
欠匾!
去死啦!
KANASAI!

心情超不好的!

不只这样...

他们当中,
有一位对我妈妈没大没小的...
简直没家教!
我不懂她的父母有没有教她什么是道德!

听了都生气!











看了之后...
请别告诉你的家人知道!
谢谢!

1 comments:

xin 说...

。。。
我不在你的年龄范围内。。
所以我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