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XXX,请进!

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无标题

哟哟!
好久不见!
大家近来怎样了?
对不起啦!
近来的我,
生活超忙的啦!
请大家多多原谅!
^^"
这三天...

如果27/3/09(星期五)当天有在SEGAMAT的亲戚们,
一定发觉我不在吧?
哈哈...
对了!
我的确是不在...
但...

你们懂我为什么没有来的原因咩?
哼!
我不要跟你们讲...
=p
(但我相信我的多嘴妈妈有告诉你们把?)
我这三天来...

其中一天我来过这,
是我懒惰写罢了!
^^"
让我现在慢慢告诉你我这三天在干吗,

好吗?
^^
第一天(是晚上)...
我在佳惠家那里住了一个晚上.
当晚,
也蛮迟了咯!
哎~
不好玩!
显!
但...
爽咧!
爽于什么?
当然是冷气太冷到爽啦!
^^
这也是害我生病的原因...
难过!
然后,
我就睡觉!
^^
第二天...
我7.30早上起床.
我才你们一定是在想为什么我怎么早起床吧?
因为...
我的身体会自动起床的!
哈哈哈哈哈哈...
又被炸到吗?
之后,UNCLE,AUNTY就特地到MAMAK摊买早餐,
当时我被吓了一跳,
因为听到昨晚佳惠说他们的早餐不是吃面包,
就是和麦片或美禄当早餐...
然后,
我就冲凉...
然后就跟他们去BREM MALL.
去那边干吗?
当然是去玩啦,
还有传福音...
^^
当我在逛街的时候,
我的朋友们全部都有事,
就丢下我一个孤单的逛街...
当时的我,
才知道,
一个人孤单寂寞的逛街的时候,
是永远最闷的...
哎~
我孤单逛街,
就逛了整整一小时,
就到MARRY BROWN迟午餐.
吃东西也要孤单的吃...
哎~
显~
过后,
我就玩呀玩,
就过了3/4个小时.
散会了,
我就到第3楼,
查问手机的事,
因为妈妈终于答应我带我去买电话了!
^^
开心!
之后,
我就到我三姨家过夜.
为什么在那里过夜?
因为我可以在那里看戏看到迟迟啦,
爽!
^^
然后,
2.++就睡觉咯.
第三天(等于是今天)...
去了教堂回家后,
我就躲在三姨家看戏,
看到6.30黄昏,
就去外婆家吃晚餐.
然后,
我就冲凉,
坐在电脑前面玩咯!
哎~
为什么我的日子总是那么的纳闷的?
显咧~
>.<"
哎~
不多说了...
我要走了(别想歪),
晚安!

2 comments:

悦沁 说...

SEGAMAT是什么??

恶魔帮-学生_百芳传流 说...

SEGAMAT就是一个地方的名字,
唉~
你还小,
可能还没听过这地方的名字吧!
我不会骂你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