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XXX,请进!

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枝子少年诗班...我回来咯!

在11月1日后,
我们枝子少年诗班就在没练歌了4/5个月了.
当时我很寂寞,
很孤独...

显~

唯一一个能让我和团员一起站在台上,
起献诗赞美神的地方,
竟然让我等了4/5个月...
我快哭死了!
>o<"

但,
意想不到...

铃~
铃~

我:喂,佳惠。
佳惠:喂,睿芳吗?
我:有什么事吗?
佳惠:你明天6点黄昏能来吗?
我:?
佳惠:明天枝子少年诗班有开会,你能来吗?
我:等下啊!
。。。
我:喂?
佳惠:喂?
我:我明天可能不能来咧!?
佳惠:有什么事?
我:没有交通。
佳惠:那样的话,你叫你妈妈明天早上带你来我家啦!
我:哦!
佳惠:拜拜!
我:拜拜!

。。。

超感动咧!
我又可以再见到我在长老会的老朋友啦!
YEAH!
^^
兴奋到。。。
无话可说了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爽!

明天,
你快点来,
我等你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