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XXX,请进!

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好几天的恐慌...怕怕...

自从我家被进贼后,
我从那可开始睡不好.
每当听到电单车声或汽车声,
我就会怕怕,
有时差点哭了出来呐!

昨天,
我还是有这一种的心里障碍,
但...
比之前的夸张.

昨天11.++晚上,
我妈听到有人在路上走来走去,
想找东西似的.
那人穿黑衣黑裤,
套上一件白色的外套.
之后就乘上了灵鹿(不懂是MYVI还是VIVA)走了.

到了今天11.++早上,
突然有几只狗在吠个不停,
而且还是吠了整整一小时,
听到了都叫人不怕是假也.

刚刚12.++,
弟弟看到有人拿着锄头,
不懂要干吗,
就和我要钥匙,
跑了出去.

被我发现的时候,
弟弟就开门,
还好被我叫了一下下,
不然我要怎样和我妈交待!

过后,
我就来这里玩咯!

当然啦!

这是我的私人地带咧!

别怕!
这不是回收$的地方,
因为我本人不贪$的.

后会有期!

2 comments:

匿名 说...

初次来访 ~
天天开心 xd

恶魔帮-学生_百芳传流 说...

你好啊!